www.com

【楼诚】明氏高中1

明诚是明氏高中高三的一名学生,多少学弟学妹们的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因为姓明的原因,从入校开始就收到众多关注,但是明诚从来都是笑笑否认,我哪那么有钱啊,你看我像有钱的样子吗
说到长相,那明诚肯定是公子哥一枚,但是这用的吃的却是平价了不少,丝毫不像隔壁明氏初中的那位明台小少爷。而且说到抠和爱财没人比得上明诚,所以慢慢大家也就觉得姓明只是一个巧合罢了。
明诚是在初中的年纪进入明家的,常年受虐待的身体就连吹吹风都会发烧,更别说是上学了,所以初中这三年都是在家里养身体过的。本来明楼和明镜是出于心疼,只希望阿诚能身体健康就好了,可是明诚每天看到明台去上学心里又是羡慕,又是告诉自己不要贪心。慢慢明楼就发现了,开始在家教明诚课程,每天只要放学就飞快的跑回家给他的小阿诚上课。所以别人的初中是在学校里度过的,他是在哥哥的腿上念了三年书。
到了上高中的年纪,明诚的身体也好了起来,开始窜了个子,就去了明氏高中上了学。
上学的第一天,明诚就成了焦点人物,一个长相如此俊俏的小哥哥到哪都是中心,更别说还姓明了,只这一天就不知有多少人靠近献殷勤,虽然明诚很帅,但是他帅而不自知啊,他觉得他的哥哥才是最帅的,他自己只是普普通通的一个人而已,所以他认定这都是因为他姓明的原因,这让从小受到虐待的明诚心里很是不安和恐惧,所以回到家在饭桌上闷闷的和大哥大姐说:“我可不可以不说我是明家的孩子啊,你们也别去学校找我,我…我不想…”
明诚看着明镜的关心的表情顿时说不出话了,并且心里暗暗责骂自己不知好歹,明镜刚想追问明诚是不是受了欺负,明楼就插嘴说:“大姐,阿诚长大了,一定有自己的考量”说着摸摸阿诚的头继续说“但阿诚有什么困难一定要告诉大哥大姐好不好”明诚点了点头就埋头吃起来晚饭。
晚上两个人在书房明楼看书,明诚写着作业,却总是一眼一眼的瞟明楼,这么一双大眼睛总是看着你怎么可能注意不到,便放下书“我的小阿诚在学校里很受欢迎吧”
阿诚一看瞒不过哥哥就用小奶音嘟囔着“可是…可是…那是因为我是明家的人”
明楼笑这孩子是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可爱啊“当然是因为你是我明家人,因为明家人到哪里都是优秀的”
“那哥哥也这样吗”阿诚趴在明楼对面的桌子上用明亮的大眼睛看着明楼
“当然…”还没等说完明诚就愤愤的说“那哥哥也总有女孩子在身边,还给你吃的,一直恶心吧啦的说话递纸条给你!”
“嗯…嗯?你这不是才上学第一天吗”明楼再也不能淡定了
“所以啊,我觉得她们好假哦,都是因为明家的钱,你说是不是呀哥哥”
明楼看着明诚的笑脸内心简直翻江倒海,这帮人看我的小阿诚可爱就往上赖,真是&@%#…!
“哥哥?哥哥!”
“嗯?”明楼回过神来“嗯,对,不要理那些虚伪的人,离她们越远越好!嗯,越远越好!”
“嗯,阿诚知道了,但是…”
“但是什么?”
阿诚说着搬着椅子坐到明楼旁边,支着胳膊看着明楼说到“我觉得哥哥受欢迎,他们一定是真的喜欢哥哥的”
“哦?”
“因为哥哥长得好看,学习好,有礼貌,善良,声音好听…”
看着明诚掰着手指认真的罗列着自己的优点,心里的暖要溢了出来,可是说着说着阿诚就不是很开心的说道“所以有那么多人喜欢哥哥啊,怎么那么多人啊,那哥哥喜欢她们吗”
明楼看着阿诚的皱褶的粗眉头,这是…这是吃醋了?
虽然在阿诚一天天的成长中明楼逐步的明白了自己的心,但是他并不想误导了阿诚,便试探着问“那哥哥…只喜欢阿诚好不好”
“真的吗?”阿诚眼睛一下子亮了起来。
“可是如果哥哥一直只喜欢阿诚一个的话,那阿诚就要和哥哥一辈子在一起了”
阿诚奇怪的说“这不是早就知道的事吗”
明楼不知道怎么继续下去,明诚虽然是个十六岁的少年了但是这些年的经历让他不懂情爱是何物
“算了,等阿诚真的哪天想好了,我们在讨论吧,我们洗洗睡觉吧”
说完只留下阿诚自己一个人想着哥哥的话是什么意思。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