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om

幸福降临

1

  7:25 am,闹铃响起,凌远睁眼看到的就是这个灰色的世界,冰凉的床的另一边,空荡的客厅。 8:00 am,到达医院,换上白大褂,一丝不苟的工作,被下属讨论成冷血的院长。 10:00 pm,为什么这么晚下班,工作太多了,需要加班,我有太多的文件需要看,说到底都是借口,归根结底,家让他恐惧,他没有家。 一成不变的生物钟,冰冷灰色的生活,不过凌远很满意,像我这样自私凉薄的人最好不过了,我不去害别人,别人也不回来打扰我。 今天没什么不一样,但是十点二十这一刻他却觉得特别。 十点二十的时候,金副院长火急火燎的推门进到他的办公室,“院长,你有其他手术都交给别人去做吧,刑警大队送来一个警察,总之很重要,情况也比较危机,你亲自来吧” 他进入手术室之前,看到门口沾满了警察,每个人满脸焦急,有的人眼眶都红了,还有一个女孩子,蹲在旁边泣不成声,一个年级伟大的人过来拽住他的胳膊,“医生,你救救他” 凌远不着痕迹的躲开:“我们会尽力的” 进入手术室的时候,他突然很想看看到底是怎样的人,有这么多人关心。 这个男孩,对,是这个男孩,在白色的灯光下显得格外乖巧,虽然受尽折磨,脸颊凹陷,但是还是好看的,一种病娇的美,眼睫毛很长,从来不会对病人有过多评价的凌远,不知想了这么多,还不禁去想,什么人能对这样的人下如此狠手,狠的下去心吗。 经过四个多小时,手术结束了,很成功,凌远特意在那个小警察被推出去之后,在手术室里多坐了一会,因为他不想看到那些人关心的脸,那样他会觉得自己更孤独。 快下班的时候,他鬼使神差的推开了小警察的病房门,看到那个白天哭的梨花带雨的女孩子在守床,他只是交代了几句,说大概明天就会醒了,就离开了,一路上都在想,那个女孩子是那个漂亮小警察的女朋友吗。 睡前的最后一个想法就是,小警察明天就醒了,我要去看看。 果然第二天小警察醒了,本来寻房复查这种事其他医生来就好了,可是凌远却偏偏自己去,韦三牛惊讶道:“哟嗬,为点什么啊,劳烦凌院长大驾” “你又闲着了是吧,快滚去写报告,要不今晚别想回家陪老婆” “凌远,你就法西斯吧” 送走韦三牛,踏入病房,进去之前,看了一眼病例上的名字,李熏然,啊,小警察的名字叫李熏然,名字页很好听。 进屋的时候就看到小警察在接受警察询问,看他紧皱的眉头,莫名的有些担心。 他耐心的等到警察问完,开始进行检查 “感觉怎么样?”说着哪出灯照向李熏然的眼睛,凌远看到小警察的眼睛很大,里面水汪汪的,像小鹿一样,而且眼睫毛真的很长。 “嗯,感觉还行”鹿眼小警察的声音,低沉又好听,;凌远不知道自己声音也是温柔得好听,听到悦耳的声音后,就更加温柔的回应。 “嗯,手术很成功,有什么需要,或不舒服就马上叫护士”说完露出一字式的笑容 李熏然楞了一下回答道:“啊…啊好的” 凌远转身离开,李熏然叫住了他“那个…” “怎么了” “您姓什么啊,我只知道救我的是院长” 凌远听完笑着回答“凌,凌远,还有别您您的,这样会显得我很老”轻松的口气让李熏然也笑开“好的,凌院长,你~慢走” 李熏然看着凌远离开的背影心里想,在这家医院工作很幸福,院长又帅有温柔,声音还这么好听。 殊不知,护士医生们看到回办公室笑了一路的凌院长,不仅觉得世界颠覆,办公室里写报告的韦三牛还写一句,就骂凌远是个王八蛋。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