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com

幸福降临

从那天起凌远就承担起小警察病房的查房的职责,每天唠上那么几句。 李熏然随口对来打针的护士说了一句:“你们院长真负责,天天都亲自查房” 小护士则回答说:“我们院长不查房的,他每天那么忙,手术一堆,会议一堆的,查房一般就交代给医师来做了” “哦,这样啊” 

下午凌远走进病房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幅三个人的景象,小警察,那个女孩,还有一个冰块脸,没听几句聪明如凌远一下子就拎清了三个人的关系,照常询问,送走了两人凌远才慢悠悠的张嘴:“我以为他是你女朋友呢”说完连凌远自己都惊讶,自己什么时候这么八卦的. “啊,你说瑶瑶,不是的他和薄教授才是一对,我们俩只是从小长的的朋友”

 “不是喜欢,怎么没追”凌远说完这句真想扇自己两巴掌,嘴怎么突然这么欠 小警察也只是愣了一下:“喜欢的这么明显吗,感情这种事,很难说清楚的” 凌远看着李熏然黯然的眼神突然很想顺顺他的头毛,这么想的凌远也这么做了,对上李熏然抬头惊讶的眼神,凌远尴尬的收回手“心情不好,嗯,顺顺就好了” 

李熏然看到不好意思的凌院长一下笑开了“好像是你让我心情不好的吧”

 “呃…对不起” 

“没关系啊,我也不知道怎么就回答你了,我们都很奇怪不是吗,不过你要补偿我” 凌远看着李熏然狡黠的小眼神一瞬间觉得自己要被坑“什么补偿”

 “我要吃肉,我都好久没吃肉了,太残忍了”李熏然发出了由衷地呐喊”

 “你不能吃肉现在”凌远犯了难.转眼就看见李熏然用委屈的小眼神盯着他 

“那凌院长你把我心情弄的更不好了”看到这个眼神凌远一下子就败下阵来,“那你答应我,我让你吃多少,就吃多少,不许得寸进尺” 

听到这李熏然乐开了花敬了个礼“保证服从院长指挥” 凌远看着小警察的笑容也觉得没由的开心. 

到了中午凌远就把李熏然偷渡了到了自己的办公室,摆着几块食堂打来的红烧肉和丸子还有两个素菜,看着李熏然大快朵颐 李熏然把自己塞的像个小仓鼠一样,满嘴饭菜的和凌远说“ning院zang,里们医院的菜,zen好次” 

“这就好吃了,你是太久没吃肉,吃什么都好吃吧” 咽下一口饭的李熏然瞪着眼睛说“别说这个真的很好吃,而且我也吃不到更好吃的啊现在” 凌远看着李熏然想了想笑的神秘

“会吃到的,放心” 随后凌远一直询问李熏然爱吃什么,结果直接被李熏然反驳的没有话说“问吃货,最爱吃什么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之一” 凌远笑了笑,心里想,好吧,仓鼠小吃货.

评论(2)

热度(18)